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Zacks上调搜狐评级至中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01:1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月6日11:26(北京时间1月7日0:26)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投资公司Zacks Equity Research(以下简称“Zacks”)将搜狐(NasdaqGS:SOHU)的股票评级从“弱于大盘”(Underperform)上调至“中性”(Neutral),并将其目标价定为65美元。

  Zacks分析师称,搜狐的网络游戏和门户业务表现不错,预计这两项业务将成为2010年以后搜狐业绩最强劲的推动力。Zacks分析师认为,搜狐将可实现2009财年的业绩目标,并建议投资者等待更加有利的卖出点。

  Zacks分析师还表示,预计搜狐将得益于增长中的中国网络广告业,并预测在世界杯和亚运会的推动下,2010年中国的网络广告支出将会增加。此外,搜狐的现金余额正在增长,资产负债表中不存在债务,也是Zacks看好搜狐前景的原因之一。截至2009财年第三季度为止,搜狐持有5.964亿美元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高于前一季度的5.467亿美元。

  但Zack分析师同时指出,虽然搜狐第三季度净利润超出Zacks预期,且符合搜狐自身的预期,但第四季度业绩展望则远低于预期。搜狐预测,该公司第四季度总营收为1.345亿美元到1.385亿美元,其中广告营收为4800万美元到5000万美元。搜狐预计,第四季度品牌广告营收为4500万美元到4700万美元,网络游戏营收为6900万美元到7100万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搜狐预计第四季度净利润为4150万美元到4250万美元,每股收益78美分到80美分。

  搜狐预计,第四季度业绩将计入200万美元的额外宽带费用和视频内容摊销费用,因此其运营利润率预计将小幅承压。Zacks分析师称,搜狐的运营支出一直稳步增长,可能会对其净利润增长造成限制;此外,搜狐最近推迟游戏发布时间以及来自于新浪(NasdaqGS:SINA)、腾讯、网易(NasdaqGS:NTES)和百度(NasdaqGS:BIDU)的竞争也对搜狐业绩造成了威胁。

  Zacks分析师称,基于2010财年的每股收益预期,搜狐目前的市盈率为14.6倍,低于同业水平。(唐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