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互联网举报中心首批曝光网站名单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18:41  中国网

  中国网1月6日讯 记者从国务院新闻办网络局了解到,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经公众举报并核查,有4家网站存在违背社会公德、损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低俗内容。该举报中心对这4家网站予以曝光,要求这些网站切实采取有力措施认真清理、整改。

  这4家网站分别是:“淘宝网”(所在地:浙江省)“成人”版块存在大量低俗内容;“北青网”(所在地:北京市)“体育”频道的“热辣体育”栏目存在部分低俗图片;“大旗网”(所在地:北京市)的 “大旗贴图”频道的“我型我秀”栏目存在部分低俗图片;“39健康网”(所在地:广东省)论坛的“开心贴图”版块存在部分低俗图片。

  国务院新闻办网络局负责同志指出,进一步深入整治互联网和手机媒体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专项行动取得了积极进展,受到社会各界的欢迎。该负责人呼吁互联网行业积极响应和配合九部门专项行动,加强自查自纠自律,大力清理网上淫秽色情和低俗信息。该负责人指出,这4家网站有的曾被曝光,目前仍然存在问题,说明自查自纠自律工作还不够,要吸取教训,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清理。希望社会公众继续加强监督,共同营造文明健康的网络环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