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SNS地图显示Facebook强劲扩张势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21:3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全球SNS地图显示Facebook强劲扩张势头(图)

全球社交网站地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意大利作家、博客作者兼摄影师文森佐·柯森扎(Vincenzo Cosenza)根据12月谷歌所测的最新网络流量数据,将全球最受欢迎的社交网站绘制到一张世界地图上。地图显示,Facebook的全球扩张势头正日益强劲。

  这是柯森扎所绘制的第二幅全球社交网站地图,他的第一幅图片绘制于今年6月。当时的地图显示,Facebook正逐渐从西方向全球扩张。

  Facebook用户已经突破了3.5亿人,成为了全球英语世界中无可争议的社交网络领头羊;该网站还在向拉美、欧洲以及非洲强劲扩张。

  按照互联网研究公司Alexa的数据,Facebook已经在印度市场超过了本地社交网站Orkut。不过,谷歌旗下社交网站仍是巴西点击量最高的社交网站。

  在俄罗斯,与Facebook非常相似的俄罗斯网站Vkontakte.ru成功顶住了Facebook的冲击,占据着本地市场的领先位置。值得一提的是,Digital Sky Technologies持有着Vkontakte的主要股权,而Digital Sky同样持有Facebook的大量股权。

  在中国市场,腾讯QQ仍然占据着绝对领先。预计中国网民数量到2013年将增长一倍,达到8.4亿人。(逸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