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lurk创始人回应被微软抄袭:没钱找律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19:5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15日晚间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噗浪(Plurk)官网今日发文抗议中国微软抄袭噗浪功能与程序代码,噗浪共同创办人云惟彬表示,不打算提起诉讼也不会找律师,因为“律师费好贵”,能做的都做了。

  云惟彬表示,中国微软抄袭事件是网友告知,上网查证发现,“MSN聚酷(Mclub)”确实大幅度抄袭噗浪,便与美国微软总公司联络,但一直未获回应,只好在官网上发表声明。

  云惟彬说,其实有很多山寨版的噗浪,内地与台湾各有2、3种,但噗浪是小公司,山寨版噗浪也是小公司,就不会想要计较;但如今却是微软这种大公司,1个号称打击盗版的国际大公司,竟然还抄袭的比别人更厉害,“要我同情他们,有点难”。

  不过,云惟彬表示,不会想要找律师,因为噗浪是小公司,“律师费好贵”,“也没想要讨钱”,已经在网上发表声明,能做的都做了,要不要改要看微软,微软已经有人与噗浪联系,表示会重视这个问题。

  微软花巨资在中国打击盗版,如今却传出抄袭疑云,网友们都为噗浪抱不平。云惟彬表示,媒体今天已经报道相关消息,到了微软不得不回应的程度,微软行为是有点讽刺,微软应该要负点责任。(木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