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支付宝透露未来拟推出独立商户版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18:4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11日下午消息,支付宝首席产品体验规划师白鸦表示,支付宝个人版的50万个邀请已经陆续发出,活跃度是这批用户的唯一选择标准。同时白鸦透露,支付宝未来将推出独立的商户版系统。

  在支付宝成立五周年之际,支付宝12月9日宣布将对部分活跃用户开放新产品服务,其中包括支付宝实验室(Lab)下的战略级产品个人版系统。据了解,从9日起,将有50万位支付宝用户获邀进入体验个人版系统。

  白鸦表示支付宝个人版目前只是小范围公测,因此选择用户的标准也只有一条,即“够活跃”。白鸦称,做出这一决定也是考虑到体验版几乎是全新的UI和全新的底层系统,因此控制了入选的用户数。

  据悉,由于获邀请的用户中既有个人用户也有大量的商户,这两类群体对于系统功能需求不同,自然也引起了一些争执。

  “让管理生意的商户,跟管理资金和消费的个人用户去使用同一个版本,基本上是对两者同时的折磨。”白鸦强调,“个人版主要是围绕个人消费者的版本,引起反弹也能证明个人版向个人用户倾斜程度之大”。

  此外,白鸦还透露了商户版的消息,“至于商户的需求需要通过另外一个平台来更好的满足,也许会是一个独立版本”。(舒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