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言网发布公告称正积极准备社区上线

译言网发布公告称正积极准备社区上线
2009年12月09日 21: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晚间消息,译言网发布声明称目前处于调整阶段,并在积极准备社区上线。

  以下为声明全文:

  译言网目前处于调整阶段,并在积极准备社区上线。我们将在短暂休整后与各位亲爱的译言er再次见面。

  除内部工作平台以及用于临时沟通的本页面外,译言网并没有开设任何其它站点,所有译言员工正在按部就班工作。

  近日,网络有传言说译言原班人马另建网站。经查实,建立网站的不是现有译言员工,其网站也与译言公司没有任何关系。在译言员工正在力克难关的情况下,发生了这样的假借名目、落井下石的事情,我们深感伤心。此外,我们发现所谓的“新站”上有来自译言社区的内容,且没有标注出处。这是对译言社区的侵害,更是对广大译言用户的不尊重。译言网正在搜集证据,并准备起诉相关责任人。

  关于我们的最新进展,请大家关注译言网临时页面(www.yeeyan.com)和译言新浪微博、Twitter官方账号。

  在此,感谢各位译言er的理解和支持。请给我们一点时间,我们绝不辜负大家的鼓励!

译言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