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互动百科启动2009年热词评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16:3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9日下午消息,互动百科今日启动了名为"抢词夺礼"的年度网络热词评选活动。网友参与编辑词条即可获奖,并有机会获得价值6000元的笔记本电脑。

  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此次评选活动于2009年12月8日正式开始,为期一个月。届时,互动百科将选取2009年度最热的120个词供用户编辑。参与方式十分简单,网友只要编辑指定词条即可获得礼品,多编多得。"经济适用男"、"贾君鹏"、"甲型H1N1流感"、"MM反魔兽联盟"……这些今年曾引起网友热议的新鲜词都在候选之列。最后,被编辑次数最多的前十个词条将入选"2009年度最受网友关注热词榜"。

  该负责人还透露,此次热词评选活动的奖品极为丰厚,"网民只要参与编辑指定词条,就将收到我们寄出的一张精美虎年明信片或《互联网扶贫书》一本。而所有参与编辑'年度最热百科词条'的网民还将获得互动大礼包。另外,我们每天都会从参与活动的用户中抽取3名幸运者,赠送给他们一台名牌加湿器或等值礼品。同时,我们还会从'年度最热百科词条'的编辑用户中抽取一名最幸运的用户,奖励价值6000元的笔记本电脑一台。"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最大限度激励用户参与在线贡献知识、分享知识,共建维基百科知识网站。评选活动结束后,互动百科将于年底在京举办盛大的热词颁布盛典,正式揭晓2009年度热词。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