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eryCD创始人称机房故障造成网站访问异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15:36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VeryCD创始人称机房故障造成网站访问异常

VeryCD创始人黄一孟(左)与戴云杰(右) (图片来源:DashHuang)

  新浪科技讯 12月9日下午消息,针对P2P资源分享网站VeryCD今日下午出现不能正常访问一事,其创始人戴云杰今日下午致电新浪科技,首度对外澄清机房故障造成VeryCD访问异常,并非未外界猜测的遭到广电总局关停。

  今天下午开始陆续有网友发现VeryCD出现无法正常访问的情况,外界普遍猜测VeryCD因不具备《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而遭广电部门关停。

  对此,VeryCD创始人戴云杰今日下午15:20分致电新浪科技,对上述猜测予以正式澄清。戴云杰表示,机房故障的原因造成VeryCD无法正常访问,而并非未外界猜测的遭到广电总局关停,稍后相关服务将恢复正常。

  此前,BTChina创始人黄希威已对新浪科技透露,目前上海相关机房迫于压力目前情况比较混乱,他认为VeryCD也有可能是服务器方面出现故障,不一定是被关停。

  此前一天,针对坊间流传VeryCD即将关闭的消息,VeryCD另一位创始人黄一孟当日曾作出三点回应:1.感谢大家关心VeryCD;2.外界传言不属实,一切以我们网站公告为准;3.没公告就说明暂时还没可公告的。(孟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