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第三大社交游戏商聘华尔街分析师或将IPO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21:4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晚间消息,美国社交网站游戏开发商Playdom聘请了华尔街知名分析师克里斯塔·夸尔斯(Christa Quarles)出任CFO一职。夸尔斯曾担任投行Thomas Weisel Partners的互联网服务部门董事总经理。

  夸尔斯在Thomas Weisel的研究部门渡过了近十年时光,她的研究公司包括谷歌和雅虎。Playdom是MySpace最大的游戏开发商,该公司当前也是全球第三大社交游戏开发商。

  行业人士认为,Playdom聘请华尔街分析师出任CFO,可能有意尽快进行首次公开招股(IPO)。该公司秋季刚完成了一轮规模达4300万美元的融资,预计今年营收总额将达到6000万美元。与其它社交游戏开发商一样,Playdom主要通过向游戏玩家出售虚拟礼物获取收入。

  排在Playdom之前的社交游戏开发商分别是Zynga和Playfish。EA在11月宣布斥资4亿美元收购Playfish,后者专为Facebook网站开发游戏。分析师认为,EA之所以进行这桩收购交易,是看好社交游戏可能会成为游戏行业的增长推动力。投资公司ThinkEquity预计,由Playfish和Zynga、Playdom等公司组成的社交网站游戏市场总额2012年将达到20亿美元,较当前规模增长近两倍。(逸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