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eryCD创始人双双否认关停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18:4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8日下午消息,针对坊间流传VeryCD即将关闭的消息,VeryCD创始人黄一孟称外界传言并不属实。而VeryCD另一创始人戴云杰在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表示,目前并未接到任何要求关停的通知。

  今日坊间广泛流传的消息称VeryCD将被广电总局取缔,同时传言中表示VeryCD将转型为SNS网站,而电驴下载的服务在本月关闭。

  针对上述消息,VeryCD创始人黄一孟作出三点回应:1.感谢大家关心VeryCD;2.外界传言不属实,一切以我们网站公告为准;3.没公告就说明暂时还没可公告的。不过黄一孟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VeryCD另一创始人戴云杰在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也表示有关消息都是传言。据戴云杰透露,目前VeryCD并未接到任何要求关停网站服务的通知,但他拒绝进一步对目前P2P影视分享行业的现状作出评论,仅以“不太清楚”予以回应。

  上周五,广电关停BT影视分享下载网站BTChina一事,再度将P2P影视分享行业推至媒体和公众关注的焦点,随着广电总局整顿互联网视听服务的推进,外界普遍猜测VeryCD等网站也将面临关停的风险。(孟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