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升级必应地图服务 增加街景等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09:04  新浪科技
图为必应的街景服务截图
图为必应的街景服务截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三发布了新版的必应地图(Bing Maps)服务,加入了街景等功能。不过谷歌在线地图服务此前已拥有这些功能。

  微软表示,升级版的必应地图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升级版加入了一系列应用,例如实时交通流量、通过移动摄像头的输入,以及Twitter地图等。必应地图中的街景功能提供360度视角,用户可以对街景图片进行缩放操作。

  微软技术专家克里斯·潘德莱顿(Chris Pendleton)表示,新版必应地图加入了“鹰眼”视角,用户可以从各个角度查看楼宇的情况。他在博客中表示:“通过鹰眼、高分辨率天线、准确的道路数据,以及新加入的街景图片,必应地图必将引起用户关注。”

  微软必应主管斯蒂芬·威茨(Stefan Weitz)表示,必应地图此次全面升级基于微软研究人员为期数年的工作成果。必应地图升级的重点在于提升在线地图对现实生活的有用性。必应地图将使用户了解是否完成了应该要做的事情,而不是简单的帮助用户查找信息。(维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