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冉解读并购:盛大完善布局 酷6将晋级一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20:3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27日晚间消息,今日盛大旗下华友世纪正式宣布与酷6网合并。参与此次交易达成的易凯资本CEO王冉,在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表示,盛大将借此构筑互联网影视内容播放平台,完善盛大全娱乐的产业布局。

  今日华友世纪正式宣布和酷6网进行股权合并。合并后,酷6网将成为华友控股集团全资子公司并继续保留其品牌。

  对于上述交易的意义,易凯资本CEO王冉对新浪科技表示,此举完全符合盛大全娱乐的产业布局。王冉指出,盛大目前在游戏、音乐、文学等方面均已形成“有内容、有平台”的完整布局,但唯独在影视方面尚有所欠缺。

  “盛大不可能把央视六套拿下来”,王冉透露在此情况下,在互联网上构筑影音播放平台就成为盛大早晚要做的事情。而就在半个月之前,盛大刚刚宣布与湖南广电出资6亿元人民币成立盛世影业公司。

  在谈到盛大为何选择携手酷6网时,王冉对新浪科技坦言,“肯定有别的视频网站比酷6网要好,但价钱肯定更高”。不过,王冉也表示有盛大以全娱乐产业作为后盾,“一定能把酷6网从二线带到一线”。

  从25日凌晨开始,媒体开始陆续报道盛大准备将酷6网收至麾下。此后,对此次交易细节的报道开始陆续出现,尽管知情人士称这些消息多不准确,但涉事的相关各方一直采取陈默的态度不予回应。(孟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