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求伯君解读分手:年初就考虑不续约《水浒Q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12:16  新浪科技
金山求伯君
金山求伯君

  新浪科技讯 11月19日中午消息,下个月开始畅游将接替金山代理《水浒Q传》。金山CEO求伯君在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表示,不再续约的原因是想集中运营团队的精力,但避谈这一事件的影响。

  今日,火石软件发布代理商更换公告称《水浒Q传》将结束同金山的运营合作。同时从12月1日开始,火石软件将向畅游公司提供《水浒Q传》技术支持和版本更新,并将这款游戏更名为《大话水浒》。

  金山CEO求伯君在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表示,明年金山将会有比较多的产品推出,会有十余款自主研发的网游陆续上线。“我们更多的还是专注于自己研发,目前运营团队精力不宜分散”,求伯君说。

  求伯君透露在此情况下,金山年初即考虑不一定要续约《水浒Q传》。

  《水浒Q传》是火石公司开发的2D回合制网游,金山从2006年7月代理运营以来,最高在线人数曾超过20万,累计收入超3亿元,在金山上市中曾起到关键的作用。不过分析人士指出,目前《水浒Q传》转手对金山已不会造成很大的打击。

  金山游戏的多位高管在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均没有正面回应《水浒Q传》不再续约后,对金山游戏的业绩会造成何种程度的影响。然而,有金山内部员工表示,这款游戏运营之处还算是好产品,但此后已慢慢淡出一线阵营。

  今年上半年,金山软件总营收达到4.7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7%;其中,网游和软件两大业务分别占总收入的67%和32%。(孟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