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争霸Sky爆冷出局 中国选手仍包揽冠亚军

Sky意外失手
Sky意外失手

  Sky虽爆冷出局,冠亚军仍被两位中国选手包揽

  WCG200成都世界电子竞技全球总决赛已经接近尾声,今日将决出各项世界冠军。令中国电竞迷骄傲的是,我国选手Infi和Fly100会师魔兽争霸决赛,提前锁定冠亚军,这是中国队在WCG的第一次包揽。

  魔兽争霸是中国队最有希望夺冠的项目,但昨日出师不利,两届WCG总冠军Sky在16强战就爆冷被俄罗斯选手Happy击败,而另外两位天王级人物——荷兰的Grubby和韩国的Moon也在八进四的比赛中被淘汰,让人不禁感叹一个时代的终结。不过,另两位Infi和Fly100却异军突起,在两场半决赛中,Infi完胜Happy,Fly100则在主舞台力克韩国的Lyn,成功实现了决赛会师。

  另一个热门项目星际争霸则呈现不同局面,韩国人继续保持着垄断,两位顶尖高手Stork和Jaedong晋级决赛。而在CS项目中,中国战队wNv和TyLoo均无缘八强。 记者徐杨闫雯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