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TEDx北京演讲嘉宾:柳素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22:5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首届TEDx北京演讲嘉宾:柳素英

首届TEDx北京演讲嘉宾:柳素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首届TEDxBeijing演讲活动将于周五在北京举行,TEDxBeijing希望能将北京的创新精神与活力带给全世界,第一届的主题是“发现激情”。新浪科技将独家直播本次会议。

  以下为首届TEDx北京演讲嘉宾柳素英简介:

  柳素英(Elyse Ribbons)是一位美国剧作家、演员、博主、导演、广播DJ以及吉普赛似的非凡任务。她出生在该密歇根州底特律市,在北卡罗来纳长大,并且在过去的七年多时间里生活在北京,她是顽皮猴子戏剧社的创始人,这家戏剧社在过去排演了5出戏剧并且创立了戏剧节。作为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普通话节目《老外看点》的主持人之一,她非常享受一边解释美国人观点一边小心避免使用任何可能会通不过审查的言语的挑战性。她对于一个和谐社会的贡献主要在于用喜戏剧的形式表现出一些老一套的东西并且去嘲笑它们。在她的空闲时间里,她组织了巧克力爱好者协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