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称盛大将与湖南卫视合资成立盛世影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11: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11日上午消息,盛大与湖南卫视明日将在上海共同召开发布会,宣布共同出资成立盛世影业传媒公司,“选秀教母”龙丹妮将出任总裁。盛世影业将主营影视、唱片、艺人经纪、演出活动等业务。

  近半个月来,关于龙丹妮将加盟盛大的传闻轮番登场。先是有传言称龙丹妮将以年薪3000万加盟盛大旗下华友世纪;随后有消息称湖南卫视成功挽留龙丹妮,盛大将出资5亿人民币与湖南卫视深度合作。

  昨日,据盛大相关人士证实将于12日下午举行发布会,但并未透露具体内容,仅暗示与龙丹妮的事件有关。

  据悉,此次发布会上盛大将宣布与湖南卫视共同出资成立一家新的传媒公司。新公司定名盛世影业,而龙丹妮将出任总裁一职,主营业务包括影视、唱片、艺人经纪、演出活动等几个领域。

  有知情人士透露,盛大高层10日已开会决定召开上述新闻发布会。此前,包括盛大和龙丹妮等在内的各方均未对此事有过正面回应。(舒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