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7.5亿美元收购手机广告网络公司AdMob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01: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周一宣布,该公司将以7.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手机广告网络公司AdMob,支付方式为全股票。

  谷歌原本已经拥有DoubleClick Mobile手机广告交付系统,这一系统是谷歌在2008年以3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DoubleClick时获得的。谷歌称,收购AdMob将使其在手机广告市场上拥有更加专业的技术,而这一市场预计将在未来几十年中迅速增长。

  谷歌产品管理副总裁苏珊·沃西基(Susan Wojcicki)发表声明称:“作为一种营销媒介,手机广告拥有巨大的潜力。虽然这一行业目前仍处于早期的发展阶段,AdMob却已经在非常短的时间里取得了卓越的进步。”

  AdMob由奥马尔·哈默伊(Omar Hamoui)创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圣马特奥县,为广告主提供手机广告服务。(唐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