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默多克称新闻集团收费后或屏蔽谷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17:38  新浪科技
新闻集团CEO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在接受Sky News Australia采访
新闻集团CEO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接受Sky News Australia采访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新闻集团CEO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在接受Sky News Australia采访时表示,启动付费策略后,该公司可能禁止谷歌抓取其内容。

  默多克在采访中提到“剽窃者”,在被问及具体所指时,默多克表示,谷歌等公司在窃取新闻集团的内容,“他们拿走我们的内容,不支付任何费用。他们指的是谷歌、微软、Ask.com……还有很多公司。”

  默多克指出,通过搜索引擎访问新闻集团旗下网站的网民对广告客户没有什么价值,新闻集团宁可损失部分流量也要实施收费。在被问到为什么不屏蔽谷歌时,默多克说,“我想我们会这样做……但要等到我们收费后。”(志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