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旗:星际争霸II有望2011年一季入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15:3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下午消息,花旗集团6日发表投资报告,对暴雪管理层在分析师电话会议上发布的与《魔兽世界》中国大陆地区运营有关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同时维持网易(NasdaqGS:NTES)股票“买入”(Buy)评级,以及52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

  以下为报告概要:

  暴雪2009年第三季度业绩超出预期。尽管该公司并未在财报电话会议上公布太多信息,但我们还是总结出如下几点与《魔兽世界》在中国大陆地区运营有关的信息。

  重新开服后,用户指标创历史新高:暴雪管理层在电话会议上指出,自从《魔兽世界》在中国大陆地区重新开服后,PCU(最高同时在线玩家)创下历史最高值,表明这款游戏在中国大陆仍然很受欢迎。我们估计,自9月19日商用以来,《魔兽世界》的流量趋势一直非常稳定。我们估计《魔兽世界》的同时在线玩家数一直保持在60万至70万左右。

  《巫妖王之怒》的最新信息:暴雪管理层表示,《巫妖王之怒》已经被提交给中国政府审批,但并未对发布日期置评。暴雪也拒绝对当前的监管程序置评,但强调说,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其他国家和地区,暴雪都会遵守当地的法律和监管政策。

  新内容升级:暴雪宣布,目前正在对《魔兽世界》测试大规模的新内容升级,今后几周内就将测试完成。升级后,将有新的地牢和物品出现,从而为现有和回头玩家提供优秀的用户体验,为下一步资料片《大灾变》(Cataclysm)做好准备。由于中国玩家仍在等待《巫妖王之怒》的发布,因此我们认为,这一新的内容升级短期内难以对中国用户开放。

  《星际争霸II》有望于2010年上半年发布:暴雪再次重申,《星际争霸II》将按计划于2010年上半年发布。我们认为,由于审批延后,《星际争霸II》有望于2011年第一季度在中国发布。

  由于我们对网易即将发布的2009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持谨慎态度,加之新闻出版总署未来几周内的反应存在不确定性,我们仍会保持观望,但是一旦发现股价疲软,便会更为积极地应对。我们仍维持网易股价“买入”评级,同时维持52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鼎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