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首款Twitter专用设备上市售价100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 23:1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全球首款Twitter专用设备上市售价100美元(图)

全球首款Twitter专用设备TwitterPeek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移动电子邮件产品制造商Peek与Twitter合作推出了全球首款Twitter专用设备TwitterPeek。通过这一设备,用户可以收发Twitter信息,发展新追随者,通过Twitpic浏览图片。

  TwitterPeek配备了一块2.7英寸宽、4英寸长的彩色屏幕,一个完整的QWERTY键盘,在美国可以无限使用无线网络。消费者可以上亚马逊和TwitterPeek.com上购买这款产品,定价为100美元。这一价格包括6个月的免费无线服务,此后每个月包月价是7.95美元。消费者还可以一次性支付200美元购买TwitterPeek,然后永久使用无线网络。

  TwitterPeek可以收发Twitter信息,但却不能进行信息搜索。这款产品还没有网络浏览器,因此消费者也不能看某一博客文章或新闻,无法即时参与相关话题的讨论。

  鉴于目前已经有诸多产品可以使用Twitter服务,因此TwitterPeek的吸引力面临疑问。现在消费者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或上网手机登录Twitter,通过短信息收发信息。(逸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