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善友答新浪网友提问:视频网站处于少年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 15:5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3日下午消息,在今天举行的互联网大会上的“2009中国移动互联网峰会”上,酷6网董事长兼CEO李善友表示,视频网站这个行业最大的问题不是成本问题,而是关于牌照的问题。

  他说,大家知道2008年初的时候,有一个51号文,只有国营企业的网站才能做视频,这个法令出来的时候整个行业一片大乱,但是,任何矛盾发生到最激烈的时候,也就是这个矛盾得到解决的时候,后来怎么样?后来几乎所有的视频行业都得到了视频牌照。

  “另外,曾有两三百家网站同时做视频,但现在很多网站没有什么声音,恰恰这个时候,盈利的时候可能就到来了”,他说,“我相信这个发展,所有其他问题都能解决,相信在2010年的时候,这些矛盾都会伴随着我们这个行业的发展得到解决,对此深信不疑”。

  关于收入构成,他说,“酷6网不仅有广告收入,我们还有手机收入等等,视频网站是一个新型的行业,新兴的行业有特别特别多的问题,你不能因为有问题就把它一棍子打死。我们走的过程当中一定有一些问题,我们大家青少年期的时候谁没有问题,但是到未来,随着年龄的发展,所有的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