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百万美元期权重奖Chrome开发团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 14: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周二宣布授予Chrome开发团队“创始人奖”(Founder’s Award),并为获奖人员授予数百万美元的股票奖励,同时招揽技术人才。

  谷歌工程和研究高级副总裁艾伦·尤斯塔斯(Alan Eustace)首先通过博客宣布了Chrome团队的获奖声明,然后写道:“未来是由与众不同的创新人才组成的小团队创造的。我们正在寻找这些人才,如果你认为自己是这种人,请告知我们。”

  从员工津贴来看,谷歌虽然仍是硅谷最为慷慨的公司,但该公司最近几年的招聘步伐却有所放缓。经济危机也导致谷歌取消了一些最为著名的福利。谷歌甚至于今年3月进行裁员,部分高端人才也陆续离职。

  但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今年早些时候表示,公司将扩大招聘和收购规模,并在最近一个季度的分析师电话会议上坚定了这一信心。

  谷歌还在博客中宣布,Chrome浏览器的活跃用户已经达到3000万人。虽然仍然落后于微软IE和Mozilla火狐,但增长速度却快于这两款产品。(书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