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色征途首测成功刺激史玉柱:要加大变革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 09:1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24日上午消息,据巨人网络《绿色征途》团队透露,该游戏于昨日下午开启封测后两个新区服务器人满为患,已初步获得非付费玩家认可。而这个消息令巨人网络董事长兼CEO史玉柱大受鼓舞,他内部指示要加大对免费模式的变革力度。

  据悉,《绿色征途》于昨日下午5时开启了不删档封测。为了让更多玩家体验更流畅、更稳定的《绿色征途》封测,官方开启了开启神话一区(电信),风云一区(网通)两大新服。

  通过玩家传出的游戏截图显示,《绿色征途》倍受玩家追捧,尤其是新手村人头攒动、摩肩接踵,小地图完全被代表玩家的绿点所覆盖。《绿色征途》主策划纪学锋对此坦言,封测首日的火爆程度让他感到有些吃惊。

  封测首日的战况也让史玉柱大受鼓舞。在昨晚获悉游戏的测试情况后,史玉柱指出能够获得这么多玩家的认可,说明《绿色征途》改进免费模式的方向是正确的。他重申要加大对免费模式的变革力度,进一步把装备、材料、物品乃至时装、坐骑等的产出全面向玩家放开,最大限度地提升非付费玩家的游戏体验。

  史玉柱之前曾表示,《绿色征途》是他对免费网游进行两年反思之后的力作,集中体现了对非付费玩家利益的关注,将引领中国免费网游走进一个新时代。

  纪学锋表示,要确保非付费玩家的利益:第一让非付费玩家有“钱”花:《绿色征途》中,官方不再出售道具、装备和材料,玩家可以自己制造,并相互交易,非付费玩家可以通过制造材料,并出售给其他玩家获得游戏币。第二,让非付费玩家更“强大”:在传统免费网游中,非付费玩家无法获得好装备,在与付费玩家PK时处于绝对劣势。《绿色征途》保护等级低和装备差的玩家的 PK 环境,使非付费玩家玩得更轻松,感觉更公平。第三,让非付费玩家更“重要”:非付费玩家拥有更多独特价值,不付费也能体验丰富的游戏乐趣和角色荣耀。以上的多种设定,降低了玩家在游戏中的消费水平,保证了游戏的公平性,提升了非付费玩家的游戏感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