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IC周一早盘涨幅超1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22: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0月19日10:34(北京时间10月19日22:34)消息,中国房产信息集团(Nasdaq:CRIC)今日股价继续上涨,早盘涨幅超10%。易居中国与新浪合资公司中国房产信息集团上周末在美国纳斯达克达克挂牌上市。

  CRIC今日开盘报15.15美元,涨幅达6.7%。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0月19日10:34(北京时间10月19日22:34),CRIC股价上涨1.45美元,报15.65美元,涨幅达10.21%。

  CRIC上周五上市首日开盘价12.28美元,超出发行价0.28美元。CRIC纳斯达克挂牌首日收盘价14.2美元,逆市大涨18.33%。

  CRIC为易居中国与新浪的合资公司,股票代码为CRIC,发行价12美元,共发行美国存托股票(ADS)1800万股,同时承销商有权在未来30天内,行使总额达到270万股的超额配售权,此次IPO共计募集资金约2.16亿美元。

  作为中国在美国的地产科技第一股,CRIC是中国最大的专业房地产信息服务公司,并且拥有同时覆盖线上线下的房地产综合信息和服务平台。CRIC的成功上市,也创造了两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国公司,分拆各自极具成长力的业务后进行合并,并进行二次上市的先河。(木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