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忻:上市将造就协同效应

  CRIC合并了易居房地产的信息咨询与新浪的房产广告业务。易居中国为上市后CRIC的控股股东,而新浪为第二大股东。现易居中国董事局执行主席周忻和新浪CEO曹国伟将担任CRIC的联席董事长,此次CRIC的上市也正是曹国伟在幕后一手推动。

  周忻表示看重这样实现的协同效应,中国房产信息集团将围绕着房地产行业及其相关产业链上下游市场,运用数据、调研、咨询、活动、呼叫中心、互联网营销等多渠道综合信息服务。曹国伟认为,这是新浪在垂直领域商业模式探索的有益尝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