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上燕:期待未来与CRIC更多深度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23:51  新浪科技
星河湾地产董事副总裁梁上燕

                           星河湾地产董事副总裁梁上燕
  新浪科技讯 10月16日,中国领先的线上线下房地产信息及咨询服务供应商中国房产信息集团(Nasdaq:CRIC)宣布其首次公开发行的1,80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ADS,每存托股代表中国房产信息集团的一股普通股),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开始交易。消息传出,房地产业界大腕纷纷来电来函,向中国房产信息集团成功登陆纳斯达克表示祝贺。

  星河湾地产董事副总裁梁上燕表示,星河湾与新浪乐居一直以来都有密切的合作,今年星河湾创造的热销神话也与新浪乐居的全力配合密不可分。如今,CRIC上市面临着绝佳的发展机会,期待着未来与CRIC进行更多的深度合作,创造更骄人的业绩。

  同时,梁上燕还对新浪乐居寄语:希望新浪乐居步步高升,越来越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