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透社:CRIC纳市IPO上市首日股价大涨1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23:4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0月16日10:57(北京时间10月16日22:57)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中国房产信息集团(Nasdaq:CRIC)周五在纳斯达克的开盘价报12.32美元,较IPO(首次公开招股)价格高出2.7%;此后快速上涨至14.19美元,涨幅高达18.25%。

  中国房产信息集团为易居中国(NYSE:EJ)与新浪(NasdaqGS:SINA)的合资公司,股票代码为CRIC,发行价12美元,共发行美国存托股票(ADS)1800万股,同时承销商有权在未来30天内,行使总额达到270万股的超额配售权,此次IPO共计募集资金约2.16亿美元。

  中国房产信息集团2009年上半年营收3120万美元,同比增长61.8%。中国房产信息集团2009年上半年净利润1100万美元。(唐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