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伯望:CRIC上市给新浪及乐居带来协调效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23:0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吕伯望:独立财团有三种方式入主华友

图为正望咨询创始人吕伯望

  新浪科技讯 10月16日晚间消息,易居中国与新浪合资公司中国房产信息集团(以下简称CRIC)今日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互联网观察人士、正望咨询总裁吕伯望表示,CRIC的上市将给新浪和乐居带来巨大的协同效应。

  吕伯望认为,这种集线上线下房地产信息和咨询服务于一体的商务模式的上市,将强化新浪网的媒体优势,是互联网携手传统经济、推动和促进传统经济发展的一个未来发展方向。

  同时吕伯望表示,在MBO后新浪管理层终于可以制定长远的战略规划,也比较容易贯彻曹国伟在拓展互联网垂直领域商机方面的战略思路,CRIC的上市算得上是一个不错的开局。(崔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