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凯资本王冉:CRIC上市探索出体外孵化新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22:56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易凯资本CEO王冉简介

图为易凯资本CEO王冉

  新浪科技讯 10月16日晚间消息,易居中国与新浪合资公司中国房产信息集团(以下简称CRIC)今日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易凯资本CEO王冉表示,CRIC上市为门户这样的综合网站发展垂直业务探索了一条体外孵化的新路。

  王冉认为,CRIC的上市为门户这样的综合网站发展垂直业务探索了一条体外孵化的新路,也为那些希望实现多平台布局的互联网公司提供了又一个佐证,这种体外孵化的模式同样可以用于新浪其它业务领域。

  王冉同时指出,对新浪这样的主流媒体平台来说,房地产这样的垂直领域业务永远都只是开胃菜和甜点,不是主菜。真正的大餐还是那些媒体性质更加浓郁的业务,如视频、社区、微博等。

  “在这些领域,一个没有后顾之忧的上市公司管理层可以拥有制定和逐步实现长期战略的奢侈,以及围绕愿景更多的耐心与坚持。”王冉说。(崔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