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星助力中小企业信息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23:59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吴辰光)近日,瑞星公司宣布启动中小企业信息安全“1+1计划”,这是国内安全厂商首度制定针对中小企业的市场计划。

  即日起至12月31日,新购买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中小企业)的用户只要在瑞星官方网站成功注册,即可享受服务期从一年延长到两年的优惠。瑞星还将针对中小企业用户的特点,在各地建立售后服务快速反应体系,并针对代理商进行专项业务培训,帮助其更好地服务于本地用户,缩短服务响应时间,提高服务质量。

  此外,瑞星还将在全国各地进行企业信息安全的宣讲,与媒体合作普及企业信息安全知识等,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切实帮助用户提高安全水平,防范网络上肆虐的挂马网站、钓鱼网站等安全风险,从而间接提升中小企业用户的企业经营水平和盈利能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