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MSN整合移动互联网服务发布一站式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11:4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13日上午消息,微软MSN今日宣布发布首个整合手机端和PC端一站式移动互联网服务平台3g.msn.cn,该平台整合必应搜索、MSN、SNS等多项业务,意味着微软MSN开始整合各项移动互联网服务。

  根据介绍,通过3g.msn.cn平台入口,用户可以在手机或者PC端上下载微软各项最新发布的手机客户端产品。与此同时微软MSN今日还发布手机必应搜索、手机MSN5.5版本以及手机SNS(Windows Live)三款移动互联网产品。

  除了通过3g.msn.cn访问一站式平台,用户还可以在手机上输入“3GMSN”发送短信至“12114”获取一站式网址信息。用户可以通过该平台了解最新服务和软件下载信息,同时可以一站式访问SNS好友信息,进入Hotmail邮箱、体验WAP版必应搜索等。

  进入3G时代后用户对移动互联网需求快速增加,也引起诸多相关互联网企业关注。根据艾瑞一项调查报告,2008年中国手机搜索市场的用户规模已达8900万,手机即时通讯使用比例高达72%。

  根据微软MSN此前做过的一项用户调查,手机即时通讯、收发邮件、手机搜索以及地图导航是目前用户使用频率最高的移动互联网产品。业内人士认为,此项移动互联网平台的推出意味着微软MSN开始整合各项移动互联网服务,希望借助此举在移动互联网竞争方面抢占先机。(崔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