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橡副总裁许朝军否认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 12: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9日上午消息,针对今日传出的离职传闻,千橡副总裁许朝军在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予以否认。许朝军称自己目前仍然在负责人人网(renren.com)和开心网(kaixin.com)的运营,而且近期并无任何离职的计划。

  今日有传闻称千橡副总裁、人人网及开心网(kaixin.com)负责人许朝军已经宣布离职,并称有千橡内部人士证实此事。

  对此,许朝军向新浪科技回应称上述消息“纯属谣言”。许朝军表示自己并未宣布过任何离职的消息,而且近一段时间也没有任何从千橡离职的计划。同时,许朝军确认自己的工作职责也未发生改变,仍然是人人网和开心网(kaixin.com)的负责人。

  千橡公关部对此传闻也进行否认,表示目前许朝军正处于休假,但“绝不是离职”。

  许朝军1996年至2000年就读于清华大学计算机系,2000年加入搜狐,2005年任搜狐技术总监,为chinaren创业团队成员。2005年至今任千橡互动副总裁,负责校内网及开心网(kaixin.com),今年8月校内网更名为人人网。(孟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