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witter CEO网上兜售豪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 13:23  新浪科技
图为Twitter CEO伊万·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
图为Twitter CEO伊万·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
房地产中介公布了威廉姆斯豪宅的图片,图为厨房
房地产中介公布了威廉姆斯豪宅的图片,图为厨房
图为宽敞的客厅
图为宽敞的客厅
图为卧室
图为卧室
图为阳台
图为阳台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午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 CEO伊万·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周四下午在Twitter上发消息兜售自家房子。他写道:“买我的公寓吧,这实在是贱卖了。”这一消息随后引来了大量Twitter用户关注。

  威廉姆斯和妻子莎拉·莫里诗吉(Sara Morishige)是在9月25日将他们的顶层公寓标价出售的,不过在威廉姆斯上Twitter兜售之前,这套房子一直少有人问津。

  威廉姆斯夫妇计划以149.8万美元的价格出售这套拥有两个卧室、两个卫生间的旧金山公寓,比两年半之前他们买下这套房子的价格便宜了2000美元。不过,房地产网站Trulia.com的数据显示,这一售价明显高出了周边房子的售价中值52.25万美元。

  但经手这套房子的中介公司McGuire Real Estate的埃里克·特纳(Eric Turner)表示:“购买者至少可以获得威廉姆斯夫妇的一些家具,其中包括威廉姆斯常坐的沙发,因为这个沙发不一定适合威廉姆斯夫妇新家的整体感觉。”这一售价还包括了两个相邻的停车位以及远程控制卷帘。

  这套面积1792平方英尺(约合163.7平方米)的顶层公寓位于旧金山的SOMA区的Heublein大厦,这里房子的最大卖点是可以饱览城市风光,有种类似曼哈顿的感觉。(逸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