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延平:新浪管理层MBO解决股权分散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17:2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8日下午消息,新浪周一宣布1.8亿美元管理层增持计划。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主任胡延平对新浪科技表示,此举将有效解决新浪股权分散问题。

  胡延平指出,这次MBO使得新浪向更利于长远发展的方向迈出了可喜的一步。困扰新浪已久的股权分散问题、管理层只是职业经理人的问题得到了根本的改善。并将因此减少外部其它投资者通过公开渠道购入新浪股份,在董事会或业务层面影响或干扰新浪正常运行的可能。

  胡延平指出,核心管理层成为股东,将使得新浪的战略,业务架构的制定和执行能否基于更加稳定,更为长远的考虑。管理层也将会释放出更强的发展动力。

  对于新浪终止分众收购案一事,胡延平认为,新浪对分众部分业务的并购,从整合的角度来讲,难度比较大,而相关部门的审批,难度也比较大,所以双方在这种情况下放弃并购,也都是一个无奈,同时也是合适的选择。(凯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