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mail一个月内再度出现访问故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23:5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距离上次宕机不到1个月的时间,谷歌Gmail服务当地时间周四早间(北京时间周四晚间)再次出现访问故障。

  许多无法访问Gmail的用户纷纷通过微博Twitter发布这一消息,其中部分用户完全无法访问Gmail,另有一些无法访问自己的联系人名单或使用Gmail的聊天功能。谷歌也公开承认该故障:“我们已经得知少数用户无法访问Gmail服务。我们目前已经提供了临时的解决措施,并将在大西洋标准时间9月24日中午11:29(北京时间9月25日23:29)公布关于解决这一故障的细节。请注意:这只是一个预测时间,可能会有所变动。用户可以通过IMAP(网络消息访问协议)访问Gmail。”。

  本月初,Gmail曾出现大范围故障,导致用户两个小时无法访问该服务。谷歌当时表示,故障的原因在于服务器过载。(肖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