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延平:谷歌中国总裁很烫手 换谁都不好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 11:0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4日上午消息,针对谷歌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辞职一事,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主任胡延平认为,谷歌很烫手,谷歌大中华区总裁换谁都不好做。

  胡延平认为,李开复的离职意味着谷歌对中国市场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政府管制使得其业务严重受损,几年时间经营业务的进展平平,与关键合作伙伴也分崩离析。

  “Google很烫手,李开复很优秀”,胡延平总结说,“用新浪微博客网友的一句话讲,开复这双鞋不好穿,谁穿谁都夹脚”,因为“政府的总体态度在收缩,谷歌跌落谷底,换谁都不好做”。

  李开复从谷歌辞职后,将创办一个帮助青年创业的平台。(熊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