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易严打魔兽外挂及刷屏:永久冻结部分账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 20: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日晚间消息,网易《魔兽世界》(以下简称“魔兽”)运营团队今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坚决反对和打击外挂、刷屏行为,并已经对部分有外挂使用记录的玩家给予永久冻结魔兽账号的处理。

  网易公告表示,自魔兽7月30日正式启动内测以来,已有数百万的原魔兽玩家重回艾泽拉斯大陆。为了给玩家提供公平健康的游戏环境,网易坚决反对和打击以外挂破坏游戏秩序的行为,坚决反对和打击恶意刷屏扰乱正常聊天室秩序的行为。

  公告显示,目前网易已经对部分有外挂使用记录的玩家给予永久冻结魔兽世账号的处理,并针对恶意刷屏、并查证属实的魔兽账号采取“暂时冻结”甚至“永久冻结”的处理。

  网易呼吁所有抱着试探心理和侥幸心理的外挂使用者,及时停止使用外挂,不要沦为外挂制作者牟取私利的测试工具。与此同时,网易建议玩家对疑似外挂行为及刷屏者进行及时在线举报,查证属实后网易将给与严罚。

  以下为网易公告全文:

  各位艾泽拉斯大陆的居民,你们好!

  自《魔兽世界》7月30日正式启动内测以来,已有数百万的原《魔兽世界》玩家重回艾泽拉斯大陆。也是从那一刻起,我们完成了“《魔兽世界》过渡团队”向“《魔兽世界》运营团队”的转变,除了发自内心的感动,也深知责任重大,因为我们承载着中国大陆超过500万《魔兽世界》玩家的期望。

  为了给玩家提供最优的服务体验,我们准备了全世界最先进的《魔兽世界》服务器,让大家可以与朋友顺畅而愉悦的进行游戏。为了给玩家提供公平健康的游戏环境,我们坚决反对和打击以外挂破坏游戏秩序的行为;坚决反对和打击恶意刷屏扰乱正常聊天室秩序的行为。

  请外挂使用者离开!

  在游戏世界里,每个角色都拥有平等的机遇和挑战,而外挂的出现,严重干扰了正常的游戏秩序,侵害了其他游戏玩家的权益,污染了这一方净土。网易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强硬的外挂打击力度,对使用任何类型外挂的所有游戏账号,都将给予严厉的处罚。

  《魔兽世界》有完善的外挂监控和检测机制,经过最近一段时间的跟踪监测,我们发现仍有个别玩家抱有侥幸心理尝试使用外挂,我们已经对部分有外挂使用记录的玩家给予永久冻结《魔兽世界》账号的处理。我们坚信对这一部分游戏账号的严惩,是更多玩家能够公平游戏的根本保障。

  与外挂的长期斗争同样需要广大《魔兽世界》玩家的支持,如果您在游戏中发现其他玩家有疑似使用外挂的行为,欢迎您及时向“在线GM”举报,“在线GM”将会在查证属实后对外挂使用者做出严厉的处理。

  我们也呼吁所有抱着试探心理和侥幸心理的外挂使用者,及时停止使用外挂,与其他玩家一起健康游戏,不要沦为外挂制作者牟取私利的测试工具,不要等到自己辛苦练成的游戏账号因使用外挂而被永久冻结后才追悔莫及。否则,请你们离开《魔兽世界》。

  请恶意刷屏者离开!

  除了破坏游戏秩序的外挂使用者,还有极少数玩家在游戏中恶意刷屏,破坏聊天室健康环境,让正常玩家无法愉悦的进行游戏体验。对于这种行为,网易将坚决反对和打击,针对恶意刷屏并查证属实的《魔兽世界》账号采取“暂时冻结”甚至“永久冻结”的处理。

  健康的聊天室环境需要广大《魔兽世界》玩家来共同维护,如果您在游戏中发现有玩家恶意刷屏或骚扰,建议您及时举报。您可以右击该玩家名字,点击“举报骚扰”即可,在线GM会在查证属实后给予恶意刷屏的《魔兽世界》账号以严厉处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