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城魔兽世界相关客服人员将减少4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10:5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28日上午消息,第九城市(Nasdaq:NCTY)首席财务官黎国浩在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透露,九城与《魔兽世界》相关客服人员将减少30%-40%。

  黎国浩表示,九城与《魔兽世界》相关客服人员有600人,其中有些人会被转至其他部门,还有一些因各种原因离开,这个部门的员工预计将减少30%-40%。

  在与《魔兽世界》相关服务器资产问题上,九城总裁陈晓薇则表示,《魔兽世界》服务器根据暴雪要求订购,如果可以用于其他游戏则用于其他游戏,如果不行会卖掉,具体要看买家的出价。

  今年4月陈晓薇曾发布一封言辞激烈的邮件,称网易通过暴雪向九城提出“转移”要求,包括要求九城把当初投入7300万美元购买的服务器等硬件设备以2200万美元转让。陈晓薇在邮件中曾称绝不会折价出售服务器。

  另一方面,陈晓薇在电话会议中透露《魔兽世界》第一季度PCU(最高同时在线人数)创下纪录达到106万,与第二季《魔兽世界》PCU差不多。陈晓薇表示虽然《魔兽世界》是7月7日停服,但与暴雪合约终止消息4月份公布,因此对第二季度的影响要大于第一季。

  根据九城财报,九城第一季度净营收为4.262亿元,比上一季度增长4%,同比下滑3%;净亏损为人民币4680万元。九城第二季度净营收为2.879亿元,比上一季度下滑32%,同比下滑37%;净亏损为人民币7920万元。(韩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