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大运会与新浪网达成战略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08:13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8月27日电(记者蔡华丽 高天赋)深圳第26届世界大运会组委会执行局继与中国青年报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今天上午又在北京与中文门户网站新浪签署网络合作战略协议。本次战略合作重点将集中于深圳市2011年举办的世界大运会及深圳城市品牌形象网络推广等项目。

  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表示,合理的场馆布局,完善的配套设施,畅达的通讯网络,悉心的赛会服务,充分的后勤保障是成功举办此次大运会的重中之重。新浪首席运营官杜红女士表示,新浪将为大运会提供主题活动专题网站建设及内容维护,还将依托新浪的大运会网络互动平台,整合新浪网络优势资源第一时间进行及时快捷的信息传播。

  为了更好地宣传大运会,提升大运会在国内、国际上的影响力,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特意聘请原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部长王惠、中国青年报社常务副社长张坤、北京体育大学体育传媒系主任张玉田等9名传播高级顾问组成大运会新闻传播智囊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