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互联网大会嘉宾:搜狐董事会主席兼CEO张朝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19:54  新浪科技
搜狐董事会主席兼CEO张朝阳
搜狐董事会主席兼CEO张朝阳

  简介: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张朝阳(Charles Zhang)

  1964年出生于中国陕西省西安市。

  1986年毕业于北京清华大学物理系,同年考取李政道奖学金赴美留学。

  1993年底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获得博士学位,并继续在MIT从事博士后研究。

  1994年任MIT亚太地区(中国)联络负责人。

  1995年底回国任美国ISI公司驻中国首席代表。

  1996年在MIT媒体实验室主任尼葛洛庞帝教授和MIT斯隆商学院爱德华·罗伯特教授的风险投资支持下创建了爱特信公司,成为中国第一家以风险投资资金建立的互联网公司。

  1998年2月25日,爱特信正式推出“搜狐”产品,并更名为搜狐公司。在张朝阳先生的领导下搜狐历经四次融资,于2000年7月12日,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挂牌上市(NASDAQ:SOHU)。张朝阳先生现任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