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易公开预订魔兽世界广告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01:35  IT.COM.CN

  网易公开预订魔兽广告位 重返艾泽拉斯?

  尽管目前网易旗下的《魔兽世界》仍然处于悬而未诀的“内测”阶段,但是种种迹像表明,来自于国家新闻出版署的“审批”工作已经接近尾声,继前日有做为信号的网易送审《巫妖王之怒》的消息传出之后,近日,网易公司也开始对外公开预订《魔兽世界》广告位置,这一举动被视为是《魔兽世界》接近完成的信号。

  据某与网易合作的广告公司的广告人员透露,当前,网易公司的确已经开始委托其为《魔兽世界》进行网站及游戏内置广告的招商活动,其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在网站页面,包括《魔兽世界》官方网站一级、二级页面和论坛的封面、外挂广告。而第二种则是游戏内部的内置广告,一如当年九城在《魔兽世界》中与必胜客合作,开展直接点餐服务。至于说网易在当前是否会像九城一样,在度与以及合作过的异业厂商如可口可乐等“在续前缘”。该人士并没有给出正确答案,只是表示“不排除有这种可能”。

  而该人士的话也得到了一些网站的印证,在一些互联网站点中,已经开始有人陆续收到了《魔兽世界》招商广告,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游戏业内人士表示:“确实已经收到了网易发来的广告招商信。”但更多的他表示不方便透露。

  而对此,一些业内人士则表示这是“顺其自然”的事情,而一位游戏媒体从业记者更是直截了当的表示:“《魔兽世界》已经审批了两个月之久,时间也差不多了。”

  由于《魔兽世界》特殊的身份以及在全球网络游戏产业中独特的地位,使得其在中国几乎不需做任何宣传就拥有数以百万计的客户群,因此其一旦宣布正式投入运营,一切也将步入正轨,用一位玩家的话来说就是:“艾泽拉斯大陆上空最后一片乌云也终于散去了!”尽管目前网易旗下的《魔兽世界》仍然处于悬而未诀的“内测”阶段,但是种种迹像表明,来自于国家新闻出版署的“审批”工作已经接近尾声,继前日有做为信号的网易送审《巫妖王之怒》的消息传出之后,近日,网易公司也开始对外公开预订《魔兽世界》广告位置,这一举动被视为是《魔兽世界》接近完成的信号。 据某与网易合作的广告公司的广告人员透露,当前,网易公司的确已经开始委托其为《魔兽世界》进行网站及游戏内置广告的招商活动,其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在网站页面,包括《魔兽世界》官方网站一级、二级页面和论坛的封面、外挂广告。而第二种则是游戏内部的内置广告,一如当年九城在《魔兽世界》中与必胜客合作,开展直接点餐服务。

  至于说网易在当前是否会像九城一样,在度与以及合作过的异业厂商如可口可乐等“在续前缘”。该人士并没有给出正确答案,只是表示“不排除有这种可能”。 而该人士的话也得到了一些网站的印证,在一些互联网站点中,已经开始有人陆续收到了《魔兽世界》招商广告,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游戏业内人士表示:“确实已经收到了网易发来的广告招商信。”但更多的他表示不方便透露。 而对此,一些业内人士则表示这是“顺其自然”的事情,而一位游戏媒体从业记者更是直截了当的表示:“《魔兽世界》已经审批了两个月之久,时间也差不多了。”

  由于《魔兽世界》特殊的身份以及在全球网络游戏产业中独特的地位,使得其在中国几乎不需做任何宣传就拥有数以百万计的客户群,因此其一旦宣布正式投入运营,一切也将步入正轨,用一位玩家的话来说就是:“艾泽拉斯大陆上空最后一片乌云也终于散去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