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度技术大会现巨型横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18:17  eNet硅谷动力

  8月18日,中国大饭店人潮涌动,3000余名听众无一例外的奔赴同一个目的地——2009百度技术创新大会。在大会现场,所有过道都已挤满了人,即便如此,仍有数百名技术爱好者因门票紧张无法进入主会场,场面异常火爆。就在数千观众、粉丝在会场焦急等待开场的时候,会场突然有两人打出“李总,我们感谢您!”的巨型横幅,引起了媒体的一片追逐拍摄。

大会进场通道挤满了人
大会进场通道挤满了人
会场的一角,现“李总,我们感谢您”的横幅
会场的一角,现“李总,我们感谢您”的横幅

  据了解,拉横幅的李师傅夫妇是来自5·12地震重灾区绵竹的民间艺人。“百度在绵竹年画的推广上给我们帮了大忙,这次听说有这么一个会,我们昨天一大早就从绵竹老家出发,说什么也要来支持李总。”李师傅向记者表示。

  作为百度援助灾区重建计划的一部分,今年5月12日,百度首页将LOGO变为绵竹特产年画,并在百度“有啊”设立专区对灾区地方特产进行义务推广。

  为了表达对李彦宏和百度的感激之情,李师傅还特地带来了一件珍贵的礼物——曾在第五届中国艺术节荣获金奖的年画作品“赵公镇宅”。“这幅作品的画版源自清代,有镇宅、驱邪、生财的寓意。”李师傅介绍道,“为了赶在大会前把这幅年画赶制出来,我们画坊的几位师傅一起加班加点,画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希望给百度带来好运。”

  李师傅夫妇表示此行专程来京,最大的心愿是希望能够有机会当面将礼物送给李彦宏。

李师傅夫妇向记者展示他们连夜赶制的礼物
李师傅夫妇向记者展示他们连夜赶制的礼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