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渠道商证实摩尔庄园点卡月销售收入近千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15:34  Techweb社区

  作者:罗亮

  【TechWeb消息】8月20日消息,TechWeb今日从网游点卡销售渠道商广州新泛联市场部了解到,日前比较受关注的儿童网络虚拟社区——《摩尔庄园》点卡月销售收入已经接近千万元,这包括该款游戏实卡和虚卡的全部销售收入。

  今日广州新泛联市场部一位员工向TechWeb证实,根据新泛联的销售数据,《摩尔庄园》点卡月收入近千万元,而该公司2008年底才与《摩尔庄园》的开发商上海淘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定销售总代理协议。

  据介绍,新泛联是一家成立于2002年的专业网游点卡销售渠道商,旗下的天下加油站、“天下通”一卡通、91ka等平台,在全国拥有1200多家代理商,既可进行B2C线上销售,也拥有网吧、卡市、书店、便利店、报刊亭、文具店等20多万家线下分销网点。

  《摩尔庄园》,由上海淘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运营,是国内首款面向7-14岁儿童的网络虚拟社区。今年6月,宣布获得启明创投500万美元投资。

  根据公开资料,淘米公司创始人为汪海兵,曾在腾讯负责QQ宠物项目,淘米公司成立于2007年10月,曾获得来自腾讯联合创始人曾李青和新浪资深副总裁王滨的天使投资。

  据摩尔庄园相关人士介绍,摩尔庄园于去年5月上线,目前注册用户3000万,活跃用户达到1000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