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宁警方证实网瘾少年系被殴打致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08:50  南方日报

  新华社南宁专电18日,南宁市公安部门对外公布了南宁网瘾少年致死案的尸体检验结果,鉴定结论为:死者邓某系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致创伤性呼吸窘迫综合征致呼吸、循环衰竭而死亡。根据尸检结果,警方已确认邓某系被殴打致死。

  2009年8月2日3时许,一名网瘾少年在进入广西南宁市“南宁起航拯救训练营”10多个小时后身亡。死者邓某系广西桂林资源县人,于8月1日13时左右到“南宁起航拯救训练营”戒除网瘾。

  目前,南宁市公安机关对此事已经立案侦查,并对涉嫌故意伤害邓某的4名犯罪嫌疑人依法进行刑事拘留。据南宁警方初步调查,“南宁起航拯救训练营”系广东番禺励志体育活动策划服务部与广西电子技工学校合办,训练营主要招收18岁以下青少年。“南宁起航拯救训练营”没有在当地有关部门进行登记,属非法经营。8月7日下午,相关部门已依法对“南宁起航拯救训练营”进行了取缔,这个培训机构的13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122名学员已全部被家长接回。

  南宁市江南公安分局副局长王铭军介绍,邓某尸检结果已书面告知其家属,家属对该结论没有异议。目前,相关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