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度首次公布投资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02:46  北京晨报

  对无线领域和B2C市场感兴趣

  晨报讯(记者 张黎明)手握重金的百度昨天首次公布感兴趣的投资领域,这对业界众多创业者来说绝对是值得兴奋的消息。“会以搜索领域为核心,目前对无线互联网和B2C(企业对个人的电子商务)市场比较关注。”百度CFO李昕皙昨天接受北京晨报记者专访时表示。

  按此前公布的财报看,百度目前所拥有的现金高达34亿元,“每个季度还会产生大量的现金收入。”李昕皙表示,百度目前比较感兴趣的是无线互联网和B2C类的电子商务市场,对于前者,百度将会以“技术、产品、投资、合作”等综合方法进行投入,而对于后者,“百度希望能创造一个开放性的平台,让合作方可以分享到百度巨大的用户流量。”李昕皙表示,自己每天都会收到很多自荐者的邮件,但目前还不方便透露具体的投资或合作目标。

  此外,李昕皙还介绍了百度竞价排名营销系统切换的情况,该系统正在向新系统“凤巢”过渡,“这个过程对营收没有大影响,因为凤巢切换的执行很到位。”李昕皙介绍说,整个切换完成需要几个季度的时间,“从4月份推出以来,已经完成了全过程的一大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