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朋:搜索引擎仍处于初级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2:2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叶朋:搜索引擎仍处于初级阶段

图为:2009年百度技术创新大会,百度首席运营官叶朋主题演讲。(胡秀岩/摄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8月18日上午消息,2009年百度技术创新大会今日召开,百度COO叶朋在会上表示,搜索引擎到今天也只是个初级阶段,当中还有很多工作可以做。

  叶朋表示,搜索引擎到今天也只是个初级阶段,当中还有很多工作可以做。随着互联网网民越来越多,随着网上可供搜索的信息越来越多,随着网民的搜索习惯和搜索次数越来越多,搜索引擎会提供越来越多的信息。

  对于搜索引擎发展的未来,叶朋认为,今后的搜索引擎是会向智能化、个性化和平台化方向发展。

  叶朋表示,搜索引擎以及基于搜索引擎的营销在全球范围在初级的阶段,也正是由于有那么多未知激发了百度不断进行技术和营销的创新。(木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