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电信称地震造成国际出口故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17:3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17日下午消息,针对雅虎等国外网站访问速度变慢一事,中国电信相关人士向新浪科技表示,地震造成部分国际出口电路出现故障,目前正在进行抢修,有进一步消息会及时公布。

  今日14时20分左右,来自北京、上海、杭州、青岛、武汉等地的网友均向新浪科技反应无法正常登陆MSN。与此同时,雅虎等国外网站也出现访问速度变慢的情况。MSN中国称正在和相关运营商了解情况。

  中国电信相关人士向新浪科技表示,造成今日网络故障的原因是受到地震影响,部分国际出口电路出现故障,目前中国电信正在进行抢修。

  今日北京时间8时6分,日本西南部石垣岛附近海域发生里氏6.8级地震,8时5分48秒,中国台湾发生一起6.5级地震,震中位于花莲地震站东偏南方187.7公里。

  目前中国主要通过SEA-ME-WE3、中美海缆、亚太2号海底光缆这3组海缆与世界连接,而这3组海缆与中国大陆的连接点也仅是北京、上海、广州、香港4城市,且分别与日本、美国、欧洲相连。(崔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