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omScore:杰克逊效应改变6月美视频网站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 08: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互联网流量分析机构comScore发布了6月美国视频网站的最新统计数据。数据显示,美国歌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去世改变了6月美国视频行业的格局。

  6月25日,全球各大媒体公司花费了大量篇幅报道杰克逊的去世,而互联网是用户了解更多相关新闻的一个重要渠道。6月份的其他重要事件还包括伊朗充满争议的大选等。

  comScore数据显示,过去几个月中,Hulu一直是美国排名第3的视频网站,然而6月份排名却下滑至第7。MySpace母公司福克斯互动媒体则从第2下滑至第5。排名第一的仍为包括YouTube在内的谷歌网站。

  排名出现上升的包括视频搜索引擎Blinkx,其视频观看次数从5月份的略高于3亿次上升至6月份的6.23亿次,排名从第6上升至第4。微软网站(包括MSN和MSNBC)的排名从第5上升至第3,视频观看次数从约3.11亿次上升至约6.96亿次。CNN母公司特纳网络的视频观看次数也接近翻番。

  媒体巨头维亚康姆是6月份的最大赢家,其视频观看次数从5月份的约2.81亿次上升至6月份的约7.74亿次,排名从第7急升至第2。该公司旗下的儿童频道Nickelodeon视频观看量出现大幅上升,这有可能是由于随着暑假的到来,更多儿童开始看电视。(维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