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百度地图秘密内测 预计百度世界上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3:55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12日消息,记者从百度内部获悉,百度地图全新版本已在百度公司内部和外网小流量测试。据了解,这是百度地图搜索发布以来最大的一次功能升级,其正式版本预计将在百度世界正式推出。

  在一封发给所有百度工程师的内部邮件,百度地图团队别出心裁挑选了一个特殊的时间(12:34:56 07/08/09,上周五)来发布新版地图内测,并“诚邀大家见证一个新的地图搜索时代”。记者了解到,在上周五内测之后,新版地图已经在昨日开启了外网的小流量测试。

  根据百度官方的消息,将于本年18日举行的2009百度世界大会已更名为“百度技术创新大会”,根据往届的议程安排,大会上将发布百度最新、最能代表技术实力的产品。“阿拉丁”、“凤巢”作为百度最重要的创新应用,已经确定将在这次大会中闪亮登场,但是否会有其他产品同步发布,一直被业界广为猜测。据分析:“新版百度地图选择这个时间内测,它极有可能将作为一款秘密产品在百度世界大会上隆重推出。”

  经过多年的发展,网络地图服务已经得到了国内3.3亿网民的广泛认可,为越来越多人的日常出行提供便利。而百度地图搜索自2005年9月发布以来,凭借其简洁、稳定、快速的优点吸引了大量用户,一直占据着中国地图搜索市场的最大份额。尽管如此,记者注意到百度地图的LOGO上一直都低调的挂着“测试版”三个字。

  截至发稿时,记者仍未从2009百度技术创新大会的官网(baiduworld.baidu.com)看到关于百度新版地图的任何消息,登陆百度地图搜索也没有任何提示和变化。看来百度决心将这份神秘感保留到最后了。此次的新版百度地图,将带给我们怎样的变化?“测试版”是否会变成“正式版”?一切谜底将于8月18日正式解开。

  (责任编辑:跋陀罗尊者)

  作者:忘川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