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elicious.com创始人:后悔将网站出售给雅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21:1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Delicious.com创始人:后悔将网站出售给雅虎

美味书签(Delicious)创始人约书亚·沙赫特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书签网站Delicious.com的创始人约书亚·沙赫特(Joshua Schachter)周一表示,他后悔将公司出售给雅虎。

  雅虎于2005年收购了Delicious.com,希望通过这笔收购改变用户在互联网上分享、记忆、发现信息的方式。雅虎曾承诺“将向Delicious.com提供必要的资源、支持和空间,促进该服务和社区继续成长”。然而近几年来,Delicious.com已几乎停止增长。

  沙赫特目前已加盟谷歌。他表示,雅虎的问题在于优秀的项目为数不多,并且雅虎还在不断裁员以保证业绩。他表示,希望自己当初没有把Delicious.com出售给雅虎。雅虎承诺的现金和自由度均未兑现,而他更希望为一款大型、受欢迎的产品而工作。

  业内人士认为,沙赫特的态度完全可以理解。Delicious.com已经在至少1年的时间内停止发展,并且逐渐被边缘化。而就在几年以前,该服务还有很好的前景,及很强的增长潜力。沙赫特曾把自己的全部精力投入到Delicious.com中,但并没有获得相应的成就。(维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